close
嗨,弟:)


到現在八十幾天了,你還是沒來告訴我

天堂好不好玩。



我每個禮拜都會在禮拜六,喝一瓶酒

在你答應我要來台北找我時,我曾想帶你來的小酒吧想你。




老闆和工讀生都很奇怪,怎麼每次來

我總是點一瓶好大的啤酒,喝完就開著電腦想你

有一次就這樣哭起來了:)他問我想不想聊聊

我只說,不,我把這天留給你。




那是我可以靜下心來想你的時候,每個禮拜在忙碌的生活中留一點時間給你。





你的大頭照在我的皮夾裡笑得很開心

當別人問起,我都說你跟我很像喔!只是現在你飛走了,像破掉的風箏一樣拉不回來。





現在實習好忙,這樣很好 我都如此告訴自己

這樣我可以忘記你的離開,雖然有好多有趣的事可以告訴你。





台灣這個月,過的好不安寧

父親節沒有你,我想老爸一定想死你了:)

和我們一樣,好多人在這次的颱風中失去了家人

那些人就像我們一樣,哭著不願意相信事實

那種喪親之痛,我們最能感同身受。




你們要保佑活著的人,

姊姊不知道你有沒有能力保護我們好愛好愛的台灣

只求你可以到佛祖身旁和祂聊聊天,玩玩耍

請祂多庇佑台灣些,也讓大家都有繼續面對未來的勇氣。




修賢,姊姊幫你辦好了無名相簿永久保留

那天看著那些文件,在公司好想哭喔。





厚厚的一疊證明,是我再也不想多瞄一眼的文字。





你要讓我,能再勇敢一些

讓我和晉緯能代替你盡孝

替我們的家多做些事。






你有聽到嗎?

我多麼希望你告訴我,







有。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