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08947現在在做媒體分析報告

是實習的結案報告。

身上卡了約莫五個提案

每一個都很焦慮的想要完成。


每天都想多跟老天爺爭取一點時間

好讓自己可以完成好多事。


人的時間有限,我覺得我等不了

夢的期限無限,但人卻可以說走就走了。




公司實習很忙碌 
忙到有時候你很難思考你到底下一秒想要做什麼。



感情呢 卻又是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決定在實習結束後,政大開學前放自己一段小小的長假

by myself.

我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冷靜我愛忙碌的腦袋

去思考哪條道路可以讓我走的最值得,累一點也沒關係

我只要值得。




頭髮依舊是俐落短髮,鄭妹撿回一命還是很愛在我懷裡咕嚕咕嚕

我愛著我愛的gary而我也期待這樣繼續下去。




最近希望建立起的新人生態度:人生苦短,何必苦苦相逼自己?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