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Gary真的很厲害

那天我去找扁頭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整顆頭圓的跟蘑菇一樣(當然是長得超好看的蘑菇)


燙的真的 好~好~看!

我之前就是要燙這個頭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現在變得很狂野又搖滾系 (真的很敢說)

anyway 有圖有真相:

  • 變髮前的江扁頭(內有…ㄎㄎ)



<----你看夠不夠扁!!!

好~接下來讓我們看變髮後的阿扁!



(請大家忽略我疲憊的臉T^T)




效果真的很好齁~而且我覺得好好看喔

之前染的顏色加上這個輕盈的燙髮

讓江明潔原本毫無生氣的扁頭就這樣起死活生了起來!


只是我想不知道該怎麼辦T^T

因為扁頭跟我說他完全不知道怎麼整理~而我現在也沒和他住在一起~

嘖嘖



好啦 : )

想預約的話請打02-23686788 A'mour 找Gary

強手一位! : )


對啦我在打廣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