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跟gary努力尋找了一個深夜和整個早上…
(而且是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天!兩個人淋的跟鬼一樣)
兩個人已經筋疲力盡甚至到大哭之後…

我們後來真的覺得很奇怪,我們家真的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讓鄭妹「逃」到外面去

從陽台看下去 就是直接到了一樓的平台…


最壞最壞的打算 就是他真的摔下去了…
從四樓到一樓…


後來室友也加入我們的尋找

真的整個街里都找完

我們的最後希望就是看一樓的住戶有沒有看到鄭妹的屍體…(超消極的T^T)


其實早上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一直去敲一樓門鈴

只是一直沒有人應答

後來最後快放棄之前就又去按了一次…




終於有人來應門了!!!!!!!!!!!!!!!!!!!!!

而且一看到我哭腫的雙眼就問說:「你們是不是在找貓?」

真的整個街里都找完

我們的最後希望就是看一樓的住戶有沒有看到鄭妹的屍體…(超消極的T^T)


其實早上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一直去敲一樓門鈴

只是一直沒有人應答

後來最後快放棄之前就又去按了一次…




終於有人來應門了!!!!!!!!!!!!!!!!!!!!!

而且一看到我哭腫的雙眼就問說:「你們是不是在找貓?」


ㄍ安(四聲)! 我真的眼淚連鼻涕都一起噴出來了!

一再的確認是不是全灰色的!還是不是健在?

一樓可愛的阿伯穿著掉嘎就說他昨天晚上深夜聽到東西掉下來

然後就聽到喵喵叫的聲音…(可能因為痛吧)


但因為鄭妹從沒走出去過(只有在我家跟男友店裡移動)

所以很快就躲起來了…

好心的掉嘎阿伯還一直說鄭妹很乖 他用了水餃給她吃
(還跟我說他很怕不合她口味!真的是超貼心)


總之一看到鄭妹 我跟gary兩個人就哭了
因為我們真的已經差點放棄希望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鄭妹…

而且鄭妹好幸運 都沒有明顯外傷(只有人中裂掉流血 耳朵擦傷 右後腳的皮削了一塊)

我現在擔心的就是內傷跟骨折部份

鄭妹回家後我只要碰到右邊前後腳的某個地方 他就會對我哈氣…

(他從來不對我哈氣的!T^T)

然後他變得好怕 很容易受到驚嚇…

而且回到家裏沒什麼活力 一直在昏睡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怎樣…


總之醫院一開門我就會馬上載他去看醫生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謝謝寫信給我的版友給我的鼓勵: )

鄭妹找到了 我也把紗門整面用膠帶貼起來了



謝謝大家關心: )真的!!!!大家真的都是好人


你們都很疼鄭妹ㄟ : )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