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依舊懶惰的令我覺得以前充滿幹勁的蘇千雅已經消失。


完全無法做任何事,整天像遊魂一樣(說到這,不知道蘇修賢那隻現在遊到哪了)

但是手指頭卻是不聽使喚,異於勤勞的一直打開蘇修賢的資料夾

或是一直點著滑鼠看大家給他的祝福

或是敲下字字句句我對他的想念。






然後看完在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流淚與想念。







我原來並不知道,失去一個弟弟竟是如此令人傷痛的事。






走在街道中,你會一直想著,我曾說過要帶他來這裡好好看一看

走進某間店裡,你會看著某頂帽子,心裡想起,啊!我弟戴這個一定超帥!

被GARY牽著手,我會難過修賢這一輩子從來就沒有真正被愛情疼愛過。





有一個被說爛的詞叫做「珍惜」

那是不管怎樣你都不會覺得甘你何事的兩個字

-除非你真的遇上了。




阿公五年前毫無預警的過世

阿嬤七個月前在修賢生日當天往生

弟弟在兩個禮拜前車禍離開我們



這三個親人的離世,逼得整個蘇家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懼

恐懼的倒不是死亡,我還得謝謝他們,讓我知道死亡離我們那麼近

是老是少,沒有一個可以逃過死神的召喚。





我們恐懼的,是怕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和剩下的家人們相處

怕自己開始學會珍惜後,而你卻不知道身邊的哪一個親人會在往後哪一天讓你措手不及的離開

怕因為在外地念書而失去和家人相聚的時光

怕自己還沒有真的讓父母知道自己有多愛他們

怕自己還不懂怎麼讓剩下的一個弟弟明白,我想跟他一起照顧家人,希望和他一起走完人生這條路。







怕自己哪一天提早死亡,父母該由誰照顧?







...

只是這就是人生,有太多未知

你只能在你還在的時候把你該做的做好

只能在剩下的日子中,趕快學會阿嬤阿公修賢教我的事





只是接二連三的噩耗

仍然讓我失去了某些當初前進的動力。

往菁英公關人邁進的路,

因為修賢的過世讓我重新思索「夢想」的必要性。



已申請上全國最大的公關集團旗下的公關公司成為實習

然而,雖然只是一個實習生

但當初我是拼了全力去爭取,也是開始我夢想的第一步

在仍沉浸在這樣的喜悅中時,老天給了我這麼大的打擊。





想想這也許也是一個考驗,畢竟廣告公關業,本就是沒有所謂下班時間以及需付出極大心力的行業

如果真的踏進去了

我和家人相處的時間絕對為零。

家人在高雄,我想留在台北打拼

也許修賢也想教我,多替家人想一想。





只是說,當初和修賢說好要一起拼,一起撐起家裡經濟的那個夢

要變成我和晉緯一起完成。






我想我真的需要快點走出來

不能輸給媽媽。






對了,修賢

我現在每天都有打電話給爸媽

我不會在成為你口中:「失蹤的姊姊」了


: )





PS. 我還是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