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就像是一隻在沙漠的驢子

渴得要死累的要死 可是因為我眼前的那根胡蘿蔔(當然也是自己掛上去的)

然後我還是拼死拼活的想要走下去。



我怎麼的白目這麼想要達成自己想要的? 明明也知道這樣很累好難熬…



我覺得我那份不知道哪裡來的責任感總是逼著我跳下懸崖

可是我卻很樂意的被逼

明明知道要愛自己一點,別把自己掐的那麼緊。


這時候我會恨我媽 他幹麼把我生的那麼好強?

休息兩個字看起來很簡單 怎麼我就那麼難做到?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可是我好像就是因為覺得我的柴很快就要燒完了

所以我才那麼緊張的要做那麼多事,希望自己可以在灰燼熄滅的前一刻完成自己的夢想。





的確,最近遇到些小石頭

那是以前我認為我踩不到的,結果現在他已經快變成一座砂石場

壓的我很害怕,壓的我很徬徨




前陣子才知道我其實也沒有那麼吃得開,我的確是個不完美的人

或者說,因為太希望自己完美了,反而對別人是一種壓力。





憂鬱症別找上我,拜託。















但我很開心,我還是遇到和我理念相同的你 妳

我覺得可以和一樣在燃燒生命完成自我的人一起罵著髒話談論人生和事業 

真的好爽。










我希望從驢子趕快進化成馬,遇到我的伯樂:)










幹!我下輩子真的很想變成海參

一輩子只要做兩件事-

吃下沙子和大便沙子。










瘋狂人生 瘋狂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