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3歲,好平淡的一天。


早上考了傳概 下午跳了拉丁有氧 晚上睡了五個小時

因為我48小時內,睡眠時數不到5。



寶貝回家陪姊姊 因為姐姐今天晚上要飛到澳洲展開10個月的探險

所以我自己買了個蛋糕 請兩位寶貝同事兼室友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剛剛上PTT的WANTED版要祝福

第一次做這種事 但很開心 因為瞬間湧入好多水球的祝福

雖然是陌生人 素昧平生-

然而他們的舉手之勞讓一個晚上淋著雨回家過冷清生日的我 倍感溫馨。



謝謝那些祝我生日的夥伴和朋友 同事

你們老是那麼可愛 最在意的你們 沒有忘記我耶:)







順帶一提


新工作: )我很愛

今年最愉快的一件事情 莫過在RED BULL工作

雖然只是個小PT 但我很愛公司 很愛這個品牌

希望能盡全力把這份工作做好






23歲 有點小冷清

但是 我相信還是會很好。






看過這篇文章的麻煩下面推個文

祝我生日快樂嘛!

拜託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