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謝謝同學讓我在他的暱稱中看到了這麼震撼的一句話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 失去的都是人生」

張懸的「關於我愛你」

她一直是我很欣賞的女創作兼歌手

除了她寫的歌及詞總是可以撞擊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存在的靈魂

她的整個人根本就是我崇拜的對象!




恩 這句話給還活在這個充滿苦難地球的芸芸眾生 真是太適合了!




換個角度想 失去如果可以用這麼豁達的角度來想

也就真的比較不痛了

當你真的比較想得開了

也恭喜妳真的長大了。




但當妳長大了

也意謂你開始要學習著失去。





對了 有在看我網誌的修賢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不介意

你們可以加姊姊的MSN

或是寄信給我: )



其實我真的很想念我弟 我想再多知道他的一些事蹟:)



或者你有甚麼話 希望姐姐回家的時候幫你在修賢牌位前說出來

我也很歡迎~




MSN: mosimosi520@yahoo.com.tw

e-mail: sungirl0422@gmail.com




然後...請路人不要亂加我MSN

如果你真的是亂入 我會叫我弟晚上去找你。


(整個非常恐懼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