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這幾天有了很多異想天開的idea






越來越喜歡在政大廣告的日子

在這裡我有很棒的朋友 都是雙修生 以及和我一起奮鬥努力的轉系生大米

還有很多好老師 好課程

新的學期開始 彷彿重生般的

收起混亂的思緒 開始思考一年後的自己




今天晚上很特別

和大米 還有大晴(英文雙修廣告)在大勇樓門口

抽著菸 談心情的轉折 談未來的希冀




我們都有夢 也知道我們都可以是逐夢踏實的孩子

要不要為了甚麼而變自己原本的步調以及目標 我們都很有自己的一套說法

往往計畫趕不上變化 然而

也常常變成轉機的關鍵。




遇到了一個 愛到無可自拔的男人

被自己賦予廣大期待的組織背棄

要不要延畢?

我們都知道其實都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重整心情

然而 我們也需要勇氣 加上衝動

才能完成自己長久以來的目標。




要不要為了那一年 放棄?




人生往往就這麼被蹉跎掉了

今天上完晚上九點的課 在騎回家的路上 

我開始想著明年 面試官如果問我

:"你覺得你可以憑甚麼 讓我送你出國交換?"這個問題 我該怎麼回答

腦子一直一直一直出現我可以回答的答案

沒有一絲猶豫 完全不用考量

我最想回答的一句大概就是:"我想不到任何一個理由能讓你不送我出國交換。"





如果可以 我會拼了老命去守護我愛的人 我愛的事

然而  人生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