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謝謝你,謝謝妳。


我知道讓大家擔心了

但請放心,以後,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六年半的時間,讓我懂一件事

你不可能佔有愛情,你只能被愛情佔有

綁住一個人是一件可怕的事,也只會讓雙方筋疲力盡罷了。




六年半的時間,讓我知道有時無意間的巧合緣份

會來的讓你措手不及,讓你驚慌失措

讓你必須鼓起勇氣或是選擇逃避地面對接下來的抉擇。

可能一夕之間變了另個醜陋身份,或是極短時間內變成愛情的聖人…

以前常面對誰該對誰負責的難題,卻忘了最重要的是自己。





六年半的時間,伴隨眼淚及微笑,但學到最多的

是我瞭解了人生有太多你完全無法掌握的變數。

走過這麼多波折,我終於達成我的理想

也曾以為我已確信找到了可以牽我一輩子的依靠…

但現在對未來還是有了某程度上的不安

兩人一齊走上紅地毯的想像也因為現實的殘酷而碎裂。

但那終究是得遇到的,這就是人生。





謝謝一路上,有那麼多人伴著我

鼓勵我,支持我,體諒我。

謝謝某些原因而交惡的朋友

你們讓我更知道自己的不足,讓我在未來可以多一點準備。

謝謝和我在一起過的你

讓我更能體會,愛情並不簡單,是需要努力經營,需要體諒,也需要衝動。

謝謝妳

讓我更明白,我絕不能不珍惜現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