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嘗不希望我的感情一樣能逆轉勝?




和他的感情輸在他的幼稚。

和他的分開因為太過理智。




我衷心感謝這兩個男孩帶我的成長

這六年太多拉扯

但拉扯中的痛苦,卻讓我的智慧有了變得深沈的基礎養分。





兩個人的幸福,一個人無法完成

但是這段時間,我會好好學著怎麼完成我那部份的幸福

然後用真心等著另一個人來補另一半的缺。





我不想承認現在我的確過的不好-

用著有點虐待自己的方式,來成全自我的期許;

另一方面或許你也可以說

我用這樣的方式讓自己忘卻過去式及現在進行式。

畢竟,你懂得

這比我用酒精用墮落用放縱的麻痺自己的方式好多了。





過了三個月

那天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已經可以這麼處之泰然的面對你

是因為我們的感情已經昇華了?

還是不愛了?

看著你的臉,我還是習慣的唸了兩三句

要你去剪頭髮要你幹麼幹麼…

你說你要留在高雄發展,我敲打著鍵盤配合字的節奏說著恩亨好阿諸如此類沒有營養的話

但是我聽進去了

我也想起你好久前曾經告訴我的你的志向…

然後沉默。






所以人阿,命運阿

你說你能掌握些什麼?

那些信誓旦旦如今不過變成了一個大家不願觸碰的謊言

一戳就破,一摸就痛。





















這樣你能懂為甚麼我要喝醉了嗎?

不管再苦的酒,醉了也會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