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 加上近來我實在很缺$

再加上跳舞老本行,於是接下了這次的case。



呼 我不得不說實在很累 但也實在非常舒服:)

累歸累 但卻重新找回自己對舞蹈的衝勁。



雖然在最後也不算完美,答應了mayo寶貝最後卻剩兩位上陣

心裡過意不去,但是我們會給你好好的大餐補償的: )



很開心這次和久惠一起合作

我好久好久沒有跳舞跳的這麼開心,雖然真的是一把老骨頭好久沒動了:)

雖然很累,雖然花了一筆治裝費

雖然等的實在有夠久,雖然底下有明星在看

但我一點都不怕,因為有妳在我安心很多: )



果不其然成果真的很不錯!

我們用了"不能丟韻舞社的臉"這句話跳出最棒的自己

: )






但第一次穿著七八公分的高跟鞋跳舞

超級怕跌倒!



哈哈 最後收的時候因為久惠的長頭髮超級美豔動人

導演還特別請她多做一些動作: )

Eason走過來說 我們表現的挺不錯: )




哈哈 開心的狂叫!




希望能在第一集看到兩人表現!

呼!我愛昨天的這份工作!




也愛久惠!也愛Eason!給了我們這麼棒的一次機會!




耶!

我也愛自己大膽突破阿阿阿!!!

ps 我昨天也看到陳喬恩 李沛旭和阮經天喔  其實他們真的都蠻帥的…





耶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繼續合作!!!



(興奮的不知所措 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