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是忙壞了身體。


感冒一個禮拜整,聲音也失去了一個禮拜

連上班都用鴨子聲在廣播,跟觀眾說謝謝您晚安的時候差點沒把觀眾嚇跑

金玉其外,他媽的聲音一蹦出來像見鬼了。



這種日子還要多久?

四天 對四天

這禮拜開始每一天都期末報告

上一篇我的幹意應該已經綿綿無盡期了

因此不在多加累贅。



重點不是時間長短,重點是

今天凌晨四點多才睡,為了趕廣原的大報告

碼的逼我寫了整整五千多個字,神經病我為什那麼愛說話?!(/‵′)/~ ╧╧1

(今天猛然發現應該是廖棟樑北北文學蓋論的報告後遺症)

然後早上到中午一兩點,下班後和高小姐吃個飯

回來之後三點了先睡一覺再說

睡到五點因為想說整理一下大家的報告

幹拎同學學校信箱是在斷線三小!!!!!( ‵□′)───C<─___-)|||2
第一次很想把電腦砸了!

這樣我怎麼趕六點半的一個月前跟姊妹們約好的聚會?

他們都要畢業了我不去真的太誇張!

但我九點前要趕回學校因為要開報告討論會議…

開一開我預估至少超過11點半…


回來後我要找印尼的廣告史資料

50年前……50年前的印尼廣告是在衝三小我也搞不懂阿~!(/‵′)/~ ╧╧3

幹而且我根本看不懂他們的字母 

以後有機會我要來學印尼話...



然後呢?

我猜就像今天一樣睡個2個小時再繼續衝刺一樣吧


然後連續四天。




然後爆肝而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