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好些日子 

收拾了一下想廢耕這裡的心情 

今天來除除野草吧:)


那天坐在老爸的車上 到台南陪阿罵去修理他的助聽器

廣播中傳來主持人的murmur 頓時間我似乎覺得蔡孟軒在我耳邊...

他說:"忙的人才閒" 

恩 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 只是覺得

喔 對耶 六月初至今 我還真的是忙到體無完膚

身體黑了很大一圈不說(真的是靠盃的很大一圈= =我回來後沒一個人說我不黑的)

沒有打工 沒有錢

朋友已經約了一攤又一攤 我只能在台北暗自啜泣(好啦其實也沒有很傷心 因為我有政大幫ㄎㄎ)

6月初去了一趟東引 六月中準備期末 六月底考試

七月初開始跑營隊 一直到了7月20號

中間再卡了一個許邦邦回台灣14天我只陪了他3天的困境= =

也就是說 

我怎麼有時間再來管這一塊小小的地方= =?



也就是這樣 

所以期末考的擺爛心情 營隊策劃期的辛酸 營隊結束後的感慨 朋友們間的扶持鼓勵

還有一些莫名其妙有的沒的心情 

我也就沒在這上面多說些什麼了...



改天吧 我會再一個一個補上的



天阿

我真的很愛你們...中文幫:)

還有你 許邦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