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冗長的等待 以及短暫的你問我答

踏出系館 望著天空長長嘆了一口氣。


半小時前 播了通電話給老爸告訴他我好緊張

他說盡力而為平常心應對

我說我知道你說的這些

嘴巴上說好我會試著不緊張身體到挺誠實的一直想拉肚子。


但不管怎樣終究是結束了

謝謝這一路走來幫忙我的同學 尤其是曾令愉

無以回報你的幫忙 真的。



正事結束了

是該把心拉回來 專心應考下禮拜的期中

但心緒總被啦啦隊牽著跑。


One two down up .down up.one two down up.


電梯cahair直昇機cradle double takes...

N C C U C H I



眼睛閉上想睡個好覺

12345678 22345678 32345678...

中毒似的重複數著拍子冥想著新動作新隊形。



真的發瘋了。



剛剛廣告系教授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之後還會繼續跳舞嗎?"


怔了一下 笑著說

:"等我先把這階段的目標達成了 我想我會繼續的"



懷念單純跟著節拍動的日子

但那 似乎是很遙遠以前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