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會覺得一段友誼走到了盡頭

一段感情走到了低潮

你開始想東想西 胡思亂想

或許他其實不愛你

或許你摸不透他們的心

或許你覺得錯不在你

或許你認為他多管閒事

或許我自己忘了檢討自己

不論如何 你開始對你自己的想法和經驗有了懷疑

對彼此的未來感到焦慮

對你曾經擁有過的友情感到惋惜

對所有的一切開始有了恐懼

我擔心我們的未來

我和你 我和他 我和她的

......................................

其實我有些擔心我自己

我總覺得最近有些想閃躲你...

但自己總控制不住的還是打給你 還是去找你

我覺得我似乎在害怕什麼

或許是我想太多

也或許是我自己的低潮...

是個小難關 我覺得。

我在乎的或許你不在乎

That's all.
我相信你 但我不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