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幾個禮拜...我讓自己忙到沒時間想你
很好...或許在某方面上,我是做到了,我也一直以為,我掩飾的很好...
你卻又在中秋節的晚上,來了那些話...
投入一顆比核三爆炸還要強的大炸彈...
你知不知道那些話足足讓我在書桌前狂哭20分鐘...?
為什麼你常要在我快恢復的時候,又讓我那麼傷心?
或許都該給彼此一個喘息的空間,我相信彼此如果真心相愛,終究會在一起的...
這三天的你好奇怪...那個被我刪掉的帳號自動的跑了回來,又再一次的出現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只不過感覺的到,帳號的主人,那個坐在電腦桌前的你,不快樂,不開心...
有點擔心你,想拿起手機撥給你...可是我的理智終究是戰勝感性
不是不愛你...你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們需要時間,需要勇氣和耐心
我不知道時間沖淡的會是什麼...
我們會不會有勇氣再選擇一次?選擇相同的人,相同的感情?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我不該綁著你太久,就算捆住你...你還是會有飛走的那天...
不如,我先剪斷那條有點不牢的繩子...
你說看到我的相簿,我的大學生活很充實,和班上很融洽,和男生互動很好...這樣你就放心了...
那你擔不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想起你的時候就狂哭?
你擔不擔心我在想起你的時候,就自己跑到中正散步?
你擔不擔心我那天真的實現在半夜2點想收行李跑到高雄找你的衝動?
大家都不好過,我也是,你也是...
我很努力想辦法讓自己不要那麼悲觀,不要那麼多愁善感
我努力讓自己理解,你的空虛,不是因為我,
你需要的是能和你默契,心靈,everything契合的那個人
我說過...我曾經以為我就是那個人
不過時間一久,慢慢了解
我們問題一直在積.一直在積...
你的個性不願意做出任何的溝通...我的固執也讓你很頭痛...
10/2號是你的22歲生日,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過
其實我想過,你對我是真的不錯...只是不夠體貼,還有強烈的大男人傾向
不懂的表達自己的感受,悶在心理..(有一天,一定會生病...)
會有更適合的人出現,相信我,或許就出現在你退伍之後...
如果那時候,我們還能在想起對方的時候微笑...
請記住我的話...
"相愛的兩個人,終究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