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失眠一陣子了

原因就是暑假的實習單位一直搞不定 因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非同小可。

實習對我的意義在於

1.多比別人走了兩年的路,其因就是為了我一直以來想要成為公關人的夢想,
 實習是第一道關卡,他將測試我究竟對於這個產業的熱愛程度到底能有多驚人的高(或是?)。

2.透過爭取難得的實習機會,能真正的從做中學,從那些前輩們身上、公司甚或集團本身中
 ,去汲取實務經驗的精華,然後回到校園中,重新檢測自己還缺少的特質,在剩下一年,我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把洞補起來。


進入精英集團是我開始做公關夢開始,就夢寐以求的公司。
除了集團在公關界上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以及集公關人文薈萃於一地之外-集團CEO嚴曉翠小姐則是最強大最吸引我的大爆點:)

我很感謝我政大的公關老師-陳憶寧:) 要不是老師和嚴小姐私交甚篤,我想我現在還沒有辦法把任何一位公關人當楷模學習。




在填寫系上的實習申請表時

我的順序為 精英集團-奧美公關-海尼根行銷企劃部。

在系辦幫忙把履歷寄到第一志願後,很快的就有了回音!

有三間集團內的公司撥了電話給我,我想這個對於一個小小的大學部學生,是很受寵若驚的一件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 )

到經典面試時,謝謝CINDY對我的一番話:)我會繼續把英文加強!

而精湛則是請我直接暑假過去…更是令人感到十分十分的訝異!

而楷模,是在我確定其公司業務方向後做出的第一志願中的第一志願!

然而他要筆試加面試,我實在沒有太大把握可以把新聞稿寫的完美,更沒有把握在四天內把產業的專業術語背起…

還好,我盡我做大的能力在筆試的個人特質及面試上發揮。






終於在今天中午接到了電話:)「千雅我這裡是楷模,恩,我們覺得你很適合公司,那麼就暑假見囉!」

我的面試官+Team leader,用超級有fu的語調告知我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不知道為甚麼 我真心的覺得能當上公關的前輩 講話都好有自信)
(兩位面試我的team leaders都是政大畢業的 共同的特質是眼睛超大超漂亮 講話神采奕奕又飛揚!
我發現,就我目前看到的政大每個到精英或其他公關公司的學姐們都 超 正!
 我相信這跟當PR就是一定要正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覺得 那應該是因為進去那樣的公司 你非得逼自己有很大的自信
 而有自信的女人是最漂亮的
 我由衷的覺得應該是這樣!)


就這樣 我確定了我暑假將會是充實又忙碌的度過

而且也別談賺錢了: )



雖然車馬費一個月3000 但我覺得 那十分值得。




我真心期待一個月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